close

嘿,就讓花博的照片,作為我的首篇吧。

刺寒的風,飄落的雨,是本次最大的不幸。

所幸的是園區的植栽全部換過一輪,鬱金香、百合、水仙及風信子等等全部都紛鬧綻放。

 

= 我。我。我。我。我 = 

『我。我。我。我。』.jpg

=大喇叭樂團=

大啦叭樂團.jpg

=小喇叭合唱團=

小喇叭合唱團.jpg

=愛戀的思念,我是待嫁的新娘=

愛戀的思念,我是待嫁的新娘。.jpg

=掛滿鈴鐺的肚皮舞者=

掛滿鈴鐺的肚皮舞者.jpg

=男高音合唱團=

男高音合唱團.jpg

=盛裝的新娘,幸福就是要讓大家看見~=

盛裝的新娘,幸福就是要讓大家看見~.jpg

=華麗大進擊=

華麗大進擊.jpg

=五彩的薰香=

五彩的薰香.jpg

=洋桔梗,像是需要溫柔拆開的禮物=

洋桔梗,像是需要溫柔拆開的禮物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