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嘗試用iphoto做了這次上阿里山的櫻花小短片,還挺有趣的。

雖然可以調整的地方不多,不過白痴操作法是最大的優點。

這裡的相片已經經過重新編修,和原本的照片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。

同時也讓我重新發現,不同的視野所產生的不同畫面。

 

 

這是我最愛的一張,雖然有點裁切過頭,

但是訴不盡的花璀璨、櫻亂舞,還是讓我愛不釋手。哈

櫻花  

另外,我也向Hypo訂購了一份ticket,真是滿心期待,哈。

等到貨的時候,再來分享吧。

 


這次訂購的Hypo ticket終於到了,有點興奮,哈哈。

印刷的品質很不錯嘛,顏色也很忠實,這會讓我期待其他的產品。冏

不過iphoto的日曆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樣式,還是別考慮這部份好了。

就ticket的尺寸而言,不算小,說要拿出去獻寶,的確是有點刻意。

不過moo的mini card正面滿版設計我又不是很愛,冏。

最可惜的是不能當明信片寄,只好當做是一種氣氛,哈。

hypo ticket

簡單素雅的包裹外觀設計,倒是和Apple的設計蠻類似的。

P4094874.jpg

打開盒子就可以看見扣環,如果這能改成軟塑膠會不會比較好一點。

改天用繩子來試試看。

P4094876.jpg

噹~噹~噹~  主角出現啦。

P4094877.jpg

同場加映,附贈的貼紙和瑕疵品退貨回函,這點倒是挺貼心的,

不過沒缺頁沒掉色也沒碰傷,用不上,ごめんね〜

hypo ticket  

小合照,印刷品質真的挺不錯的,以這樣的單價來說,我挺滿意的。

P4094880.jpg

正面獨照,大頭照、個人資訊和照片。

連大頭照也可以自己上傳,真的是蠻貼心的,不過我很懶。冏

P4094882.jpg

大合照,標準扇形大展開,一共24張,外加一張使用說明。

煙火.jpg

  簡單的衣服,說真的,那個鐵扣環是讓我很不喜歡的點,

放口袋會很不舒服,冏。

嘛,整體來說都還不錯,印刷品質也很不錯。

以前也請過印刷廠幫忙印明信片,那時是自己排版,自己裁,

現在有這種設計,倒也不用自己去費心。

不過私心希望,式樣可以多元一點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