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蕾特布丁是台南非常有名的,甚至還超過了老店銀波。

不過我想兩者之間還是有口味上的不同吧。

我並沒有跑到台南喔,這次依蕾特趁著高鐵市集的活動,也在左營站這裡設了一個櫃。

雖然我也是後知後覺,不過也趕在期限前嘗一個鮮。哈。

 

依蕾特的包裝算是比較平淡無奇的,有點時尚。

依蕾特布丁

內層封膜上很貼心的打印上賞味期限,同時也可看得出來平滑柔嫩的表面。

P5219443.jpg

依蕾特的原味布丁本體稍甜,並帶濃濃的奶味,除此之外似乎還帶有焦糖的風味。

P5219445.jpg

綿密細緻的口感,入口滑順,香氣在嘴中蘊育。非常好吃。

P5219447.jpg

雖然感覺份量不多,但實際上還是超出了我的預想,不知不覺刮破了底層,

底層的糖漿迅速攻佔視野。

原本期待糖漿會稍微苦一點,來搭配布丁的甜味,不過卻沒有。

糖漿的份量頗多,反而有點過甜,這是比較美中不足之處。

P5219448.jpg

 

整體而言,是很好吃的布丁,布丁本體較偏軟嫩,依舊可以感受扎實的做工。

如果糖漿再苦一點,這樣搭配起來更有風味許多。

如果和歐貝拉比起來,嗯嗯,我投歐貝拉一票,哈。

不過歐貝拉也貴上許多就是了,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