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兩個從南邊偉大航道回來的人吃飯,

聽說是食人島上比較少有高級的日本料理吃,

在加上我也嚮往許久,某個美女晃點我很久,

所以決定到這個隱密的料亭裡吃壽司。

 

簡單素雅的門面

 

師傅正在專心處理食材,因為有人說坐板前很害羞,所以跑去坐旁邊的四人桌。

 

今天特製的日式雞翅,好吃!!  連骨頭都入味了,哈。

 

生魚片拼盤,槍烏賊加海膽超好吃,哈~ 

話說現磨的山葵果然香氣十足。

 

準備當食人族的傢伙點的鰻魚,真是讓我也很想吃。

不過我討厭刺,哈。

 

其實,我也忘了哪個是哪個,哈。

反正下次還會去吃,下次再努力記好了。

 

淡淡的調味襯托食材的美味,說真的,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處理法,哈。

結束時,濃厚的味噌湯帶上了些許重鹹,彷彿又讓我想起日本亂走的回憶,哈。

吃完的時候,還是覺得好餓,好久沒這種情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